拜启:很久没有和你写信也有点生疏了,日常交流很轻松而开始写信却会产生一些就敬畏之情。这种感觉就像是第一次通话时说着说着我们就用日语讲话了,近乡情更怯么?嗯。

等邮差拿到信的时候不知道是否是新年呢,呵呵,这一年经历了很多事,我一个人经历的,和你一起经历的,很好,很有意思,人生总要有新的体会。

本来以为没有可总结的,却还是在今年看了三本值得一看的书,入了新坑(假面骑士真好看 推荐exaid ooo和w!,玩了新玩具,也有失落的,比如法考,唉!不论如何工作是找到了,先试着生活,然后再说一切。

2023,我希望……对我来说重要的事情就是顺利毕业!希望23年法考通过,然后再去学学英语日语什么的吧~!然后希望最好不要得或者少得新冠。想去澳门或者巴厘岛,或者别的什么温暖的地方。希望我家能向我希望的方向走。希望单位的系统快点修好讨厌干机械性的工作,希望中国经济上海经济恢复,啊 说了好多,気持ちいい,也希望你身体健康生活愉快!


评论
热度(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日常学习站,同时是看文号。
想做一个快乐又努力的人。

我想要啊 请给我很多很多的赞美很多很多的陪伴很多很多的爱吧

© 只想治愈懒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