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态作文分析

开头扯的一段特别占字数,所以及时拉上主题还是对的。
“因为灵魂只能独行”一句单独成段还是很能镇场的。以后多看名家作品,对作文也有帮助。
第三节好长,迂回完全没必要,直截了当地说我从书中得到很多启发不就好,老师虽然会在很多更无聊的文章下,感觉耳目一新但多少是会觉得这孩子有中二病吧?为了出新结果有点被羞耻play的感觉。
史铁生和波兰简史还是一个不错的例子,有空润色一下以后还能当素材。
结尾其实我觉得还不错,就是修改真是太多了。
我那破字啊!

标签: 考完了
评论

日常学习站,同时是看文号。
想做一个快乐又努力的人。

我想要啊 请给我很多很多的赞美很多很多的陪伴很多很多的爱吧

© 只想治愈懒癌 | Powered by LOFTER